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收看全市水利防汛视频调度会
  • 2022-08-04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3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水利防汛视频调度会。副县长蔡碧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全市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提高对当前防汛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忧患意识,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水利防汛调度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聚焦水利工程防汛度汛短板弱项,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精准施策消除隐患,坚决防止风险事故发生。要压实工作责任,务实开展防汛工作,严格监管执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河库长制,强化水库江河湖水科学调度,做好应急预案和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