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交通运输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 2022-09-21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1日,副县长彭少华率队检查交通运输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强化工作举措,筑牢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图片

  在县粤运汽车总站、快递公司、驾校和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彭少华一行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中,彭少华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规范驾校教学培训活动,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督促交通运输领域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场所码、来(返)海报备等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快递包裹以及进口邮件、快件,落实全过程消杀,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科学有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保障施工安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坚决筑牢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