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2022-09-21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吴筱聪率队调研督导2022年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图片

  在红城大道东至后林段道路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生态科技园胜源环保包装研发生产项目、广东丝苗米产业园、焕泰数字电网科技研发与生产基地、时尚美都、东泰医院等项目所在地,吴筱聪等一行听取、了解项目建设、政策服务、资金落实等情况和存在困难。

图片

图片

  督导中,吴筱聪要求各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强化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力促项目早落户、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