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党建引领群防群控新冠肺炎疫情示范单元创建工作
  • 2022-11-24 18: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3日,海丰县党建引领群防群控新冠肺炎疫情示范单元创建工作动员会在县迎宾楼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发挥村(社区)和企业、市场、商户等疫情防控一线阵地的重要作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县长蔡碧霞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示范村(社区)、示范企业(市场、商户)创建工作是我县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做到以建促管、以建促防,通过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进一步调动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示范单元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走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共建共享健康美好家园。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市委、县委高度重视“无疫村(社区)”创建工作,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新要求,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调动提高各社会单元和人民群众抗疫积极性、主动性,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要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牢创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抓住重点、不打乱仗,主动担起责任,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紧盯创建各项重点任务目标、创建标准,贯彻落实“86350”工作措施,推动创建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职能职责,自觉把责任扛起来、把压力传下去、把措施落到位,全面激活“八路大军”体系,落实“五级包保”责任,确保“六定六联”机制落实到位,强化督导考核激励,提高贯彻执行质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各镇(场)分管党群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民政、住建、卫健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办、县直(含驻海)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