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总工会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系列活动在海丰启动
  • 2023-01-20 20: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9日,汕尾市总工会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顺丰速运汕尾分公司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出席仪式并讲话。


图片


启动仪式上,李惠文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服务季系列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倾听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帮助新业态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加大“爱心驿站”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力度,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具工会特色、充满工会温情的贴心暖心服务;要聚焦擦亮工会服务品牌,不断丰富拓展有效载体,建立健全送温暖服务活动长效机制,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图片


仪式结束后,李惠文等一行看望慰问顺丰速运汕尾分公司员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顺丰速运汕尾分公司员工:


作为一名顺丰快递的员工,我非常感谢市总工会对我们进行慰问。接下来我们会继续认真工作,让我们的市民群众在春节期间能够准时收到快递。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