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民盟广东省委会、民盟汕尾市委会助力海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提升中小学音乐教学水平
  • 2023-03-18 19: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3月18日,民盟广东省委会联合民盟汕尾市委会在彭湃中学举行全县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活动,推动“强师工程”的落实,提升我县音乐教学水平,促进海丰教育高质量发展。民盟广东省委会常委、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音乐学教授陈菊芬专题授课;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岱芬等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

  开班仪式上,民盟广东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要求参训教师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以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为出发点,端正态度,虚心学习,积累经验,不断提高音乐教学水平。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并应用到教学实践当中,推动海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此次培训为期2天,通过专家讲学、案例导学、交流促学等多种方式,树立科学的教学观念,切实提高参训教师的课程意识、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教育创新能力,使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得到提高,在实施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骨干示范和辐射作用,提升全县中小学音乐教师队伍的教学素质和教学技能。

图片

  通过学习,参训教师获益匪浅,一致认为授课专家的音乐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对他们有很大的启示,拓宽了他们的音乐艺术视野,提升了他们的音乐教学专业素养,对提高音乐课程教学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全县中小学音乐教师参加培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