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岗区卫生健康局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卫健系统对口帮扶工作
  • 2023-05-20 18:4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9日,龙岗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亦群率队到赤坑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共商龙岗、海丰两地卫生健康系统对口支援和合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深圳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组长孟强参加调研。

  

图片

  许亦群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县卫生健康系统基本情况,详细了解龙岗区卫生健康系统对口帮扶工作成效,赤坑镇卫生院科目设置及短板弱项等。
  自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发挥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在“育”人才方面,组织开展医院结对帮扶,采取 “师带徒”“院地共建”等方式,提升了被帮扶地区医务人员业务水平。在“引”人才方面,指导帮扶赤坑卫生院完善健康服务体系总体发展战略规划,规范诊疗服务,提高了卫生院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

图片

  许亦群表示,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将建立长效机制、创新思路、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方式,继续加强对海丰的帮扶和技术支援。同时,开展远程医疗平台业务协作、培训和指导,拓展服务渠道,解决群众就医需求。
  期间,龙岗区卫生健康局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慰问困难监测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