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 2023-05-22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2日,县残联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为485名特殊学生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副县长蔡碧霞参加活动。


图片

  县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县特殊教育学校、老区残疾人康复训练中心、星光儿童康复中心、大海小雨培智中心、护苗培智中心、耐特儿童康教中心等地,看望慰问特殊学生,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各机构开展特殊教学、社区康复服务等工作,勉励孩子们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树立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

图片

  慰问中,蔡碧霞要求县残联及相关职能部门不断强化措施、细化政策、提高标准、优化服务,加快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要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助残活动,带动社会各界对残障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广泛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助残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