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周小壮率队调研我县工业企业建设发展工作
  • 2023-05-22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1日,副市长周小壮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工业企业建设发展工作,肯定我县工业企业建设发展推进工作。副县长李廉清陪同调研。

  

图片

  在海丰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周小壮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调研中,周小壮肯定我县工业企业建设发展推进工作。同时,要求我县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大企业培育壮大力度,完善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体制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持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对接,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一条龙”的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拓展市场渠道,延伸产业链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充分发挥重点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强龙头、补链条,形成优势互补、产品互供、互利共赢的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新动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