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 2023-05-24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许信咏、马小玲、郑永城、张武位、钟长道、陈岳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强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张武钦、许泽彬等3位同志为海丰县人民法院审判员;任命吴建清、陈银香等4位同志为海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图片

  张林海为张武钦、许泽彬等7位同志颁发任命证书。同时要求他们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严格落实宪法宣誓制度,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学习,不断增长知识、锻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新担当。
  列席会议的还有:县监委、县法院、检察院、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
  随后,会议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