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2023年股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3-05-25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4日,为期一个月的海丰县2023年股级干部培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业,参训干部在潜心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图片

  结业仪式总结了培训学习成果,同时勉励参训干部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实干当先,勇担发展重任;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

  

图片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课程丰富多样,教学方法灵活务实,主要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修养、法律法规等。采取集中授课、网络课堂、研讨交流、专题调研和异地培训等方式进行,期间通过组织学员分组分片开展实地调研、赴梅州大埔开展以“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异地培训、组织以“弘扬红色文化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引导学员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展现党员干部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学员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热情,取得良好效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