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文联文艺创作交流基地在海丰隐舍5G科创小镇揭牌
  • 2023-05-25 19: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4日,汕尾市文联文艺创作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海丰隐舍5G科创小镇举行,市文联、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汕尾市文联文艺创作交流基地的揭牌启用,将补强基层文艺阵地建设,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一个创作、交流和展示的场所,全面提升文化强县建设,充分发挥海丰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积淀优势,通过孵化创作文艺精品、打造文化活动品牌、培养文艺创新人才,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海丰县各文艺家协会表示,将以创作交流基地的挂牌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抓好三六九,奋战百千万”,全面实施善美文化示范工程,充分发挥海丰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激发文艺创造活力,推动海丰文艺创作研究和交流展示,切实形成各具特色、点面开花的基地孵化样板,着力构筑海丰文化高地。要加大人才培养以及扶持力度,切实形成合力,让基地真正成为出精品、出人才的摇篮。

  期间,市文联还组织开展文艺工作调研座谈会,研究听取各文艺家协会关于第二届汕尾市文艺奖申报、评选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