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 住房保障信息
分享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汕尾市开展住房保障专题约谈和调研工作
  • 2023-12-11 08:2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切实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11月23日至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张平带队赴汕尾市开展住房保障专题约谈和调研工作,实地查看逾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推动项目落实整改,督促指导做好住房保障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陆丰市逾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约谈会,约谈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陆丰市政府、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同志,督促当地加快项目整改。

会议指出该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逾期未完成的问题,要求汕尾市强化督促指导,大力推进逾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整改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整改交付。

会议强调,棚户区改造是百姓期待、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逾期在建棚户区改造项目整改落实情况。汕尾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着力破解难点、堵点,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好逾期棚户区改造工作;陆丰市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思路,按照承诺完成时间制定项目整改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组还就汕尾市202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补助资金使用支出进度情况开展座谈交流,督促指导当地扎实推进完成202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和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