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分享到:
2021年1-4月海丰经济运行简况
  • 2021-05-28 16:41
  • 来源: 海丰县统计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4月,全县经济延续一季度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生产需求持续扩大,市场活力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一、规上工业快速增长。1-4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15.9亿元,同比增长23.5%。

  二、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续扩张。1-4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9.5%。

  三、消费市场需求加速增长1-4月,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1亿元,同比增长22.0%。

  四、财政收平稳增长1-4月,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1亿元,同比增长22.7%。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1.8亿元,同比下降6.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