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推进面向转移落实人员的服务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手机一点,证件到手!海丰公安户政业务推出“网上办”、“只跑一次”多项便民措施
  • 2020-05-22 10:11
  • 来源: 平安海丰微信公众号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海丰“奋战决胜三大行动,当好奋进靓丽明珠排头兵”做出更大的贡献,海丰县公安机关根据“三大行动”中“营商环境优化年”的工作要求,依托“粤省事”平台,推出“手机一点,证件到手”户政业务“网上办”、“掌上办”、“只跑一次”等多项便民措施,全力打造一流政务环境。

  

手机一点,证件到手
使用“粤省事”

一站式,更省事!


  “粤省事”是我国首个集成民生服务微信小程序,也是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重要成果,用户通过“实人+实名”身份认证核验,即可在小程序通办多项户政业务。打开手机微信,搜索“粤省事”小程序,即可进入,选择户政(治安)栏目,进行登录,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上传证明材料,就可以轻松搞定。指尖时代,让互联网为便民服务!

  通过手机微信,在线使用“粤省事”小程序户政(治安)栏目,便可“只跑一次”便捷办理户籍主项变更;出生登记、户口注销、申报居住登记、申领居住证、补领、换领居住证、居住地址变更等7项业务。即登录“粤省事”小程序户政(治安)栏目后,选择要办理的业务,根据操作提示,上传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便可到前台一次性办结,“只跑一次”,省心更省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