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目录清单 > 定价目录
分享到:
海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县级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 2021-06-16 14: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18〕11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9〕183号)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广东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等规定,我局对列入县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清理规范,同时修订更新了《海丰县县级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本目录清单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适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并通过县发展和改革局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海丰县县级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



  海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12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