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分享到:
汕尾市2024年放心消费“双承诺”宣传活动在我县举行
  • 2024-02-02 15:5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30日,由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主办的2024年放心消费“双承诺”宣传活动暨天虹购物中心放心消费承诺示范商圈揭牌仪式在海丰天虹广场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副县长李廉清等出席活动。

        活动为天虹购物中心放心消费承诺示范商圈揭牌;为商圈8家放心消费承诺经营单位授牌。要求各相关部门以创建放心消费承诺示范商圈为契机,不断扩大放心消费承诺活动覆盖面,提高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推动“放心消费粤行动”民生实事落实落细,切实维护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确保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据悉,放心消费“双承诺”是广东民生十大工程之一。近年来,我县相关部门发动各行各业和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切实提振消费信心,有效激发消费活力。目前,全县累计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319家、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57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