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广东众诚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行政许可决定的通告
  • 2022-05-30 09:27
  • 来源: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第81号

  广东众诚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24日通过告知承诺的方式向我局申请办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并获得我局行政许可,许可证书编号为202119086130。鉴于该公司在告知承诺后续现场核查中被发现承诺内容严重不实,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等规定撤销上述行政许可证书并注销该许可证书。该公司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且不再适用告知承诺的资质认定方式。

  广东众诚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基于本次行政许可取得的利益不受保护,对外出具的相关检验检测报告不具有证明作用,并承担因此引发的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