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组来粤开展实地检查考核工作
  • 2023-01-06 09:25
  • 来源: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中央考核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2月28日至30日,中央宣传部版权管理局王志成局长带领检查考核组来粤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实地检查考核工作。

  30日上午召开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专题汇报会,考核组听取广东省委省政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汇报。王志成局长介绍检查考核总体安排,副省长王志忠汇报相关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司法厅、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分别进行补充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主持会议,省22个有关单位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王志成指出,此次检查考核聚焦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抽查相关地市等方式,重点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整体组织实施、资源配备保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对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成效进行检查考核。

  王志忠表示,近年来,广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落地落实,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走出了一条具有广东特色的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之路。广东将以本次检查考核指导为契机,对标国际最好最优,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运行高效、管理科学、服务优化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大力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努力打造成知识产权保护新高地。

  考核组现场查验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佐证材料,实地检查了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