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开展反偷渡反走私“清湾2023-1”统一行动
  • 2023-01-19 20: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9日,我县反偷渡反走私“清湾2023-1”统一行动在梅陇镇启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反偷渡反走私联合行动任务要求,持续推进打击治理粤港澳海上跨境走私和偷渡违法犯罪活动。市公安局打私支队,县政府办、县公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打私成员单位及沿海各镇有关同志参加行动。

图片

  联合行动在梅陇、梅陇农场、联安、附城、大湖等地同步展开,全方位清理排查,全链条打击整治海上跨境走私和偷渡违法犯罪活动。各成员单位强化协作、海陆联动,重点清查“三无”船舶、临时牌照货运车辆等运输载体,布防巡查非法船舶藏匿点、上岸点和交通关卡,重拳打击冻品、油品、涉疫药品、烟草、应节商品等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向沿海村民宣传普及走私、偷渡等有关法律法规,鼓励村民们积极提供线索,确保打击一批“人”、查获一批“物”、清除一批“隐患”,营造一片“声势”,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行动共出动警力120人,出动执法车辆30辆,检查各类船只约200艘次、油站10间、冷冻车辆60车次、冷冻库20家,查获“三无”船舶3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