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2024年海丰县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 2024-01-23 08:43
  • 来源: 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开展 2024 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37 号)要求,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我县实际,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员活动等积极响应,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

  2024年1月18日,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海丰县残疾人联合会于海丰县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开展了“‘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2024年海丰县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

  图片 1.png

  本次招聘活动有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丰县蓝天贸易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65个,其中残疾人岗位44个,吸引入场求职者近9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另外,“海丰县2024年就业援助月网络专场招聘会”于 1月11日已在汕尾在线人力资源市场网站上线,网络招聘会将开展至1月31日,持续发挥网络用工对接平台作用。

  图片 2.png

  县人社局和县残联工作人员还对照援助对象清单,派出专门工作队、服务队,进行上门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实施“一对一”跟进帮扶,面对面帮助解决就业困难。本周已走访慰问2名本县残疾人员,走访慰问活动将持续至月底。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既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又帮助一部分援助对象解决了就业问题。接下来,将为更多援助对象提供“零距离”服务,不断推动我县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