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人社局召开2024年“三支一扶” 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 2024-02-04 09:28
  • 来源: 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推动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切实体现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关爱,引导激励“三支一扶”人员积极投身基层一线、服务一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和实施“百千万工程”。1月25日,海丰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4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湧同志,县人社局就业促进股相关人员及在岗服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就业促进股股长郭雯锋总结了2023年“三支一扶”的工作情况对“三支一扶”人员日常管理、福利待遇、服务期满享受政策进行了解读。

  最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湧对“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基层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扎根基层、奋发有为,同时对“三支一扶”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正视基层服务经历,珍惜“三支一扶”工作机会。把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二是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技能素质,锻炼和完善自我。在基层工作实践中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实现自身人生价值;三是要规划好人生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为服务期满后更好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把握好“三支一扶”的机遇,立足基层岗位,结合本职工作需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长本事、长才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和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