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2024年南粤春暖“送温暖,保用工”慰问活动
  • 2024-02-08 11:26
  • 来源: 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风行动、促进春运期间农民工有序流动等有关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2024年2月2日下午,县人社局副局长黄海湧、县就业中心主任缪青山率队深入我县重点企业开展2024年南粤春暖“送温暖,保用工”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汕尾市英豪技工学校、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汕尾市如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向企业送上了关怀以及新年祝福。

  图片 1.png

  走访中,县人社局、县就业中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社会保险、人才培养和用工需求,指导企业统筹做好员工的生产安排、轮休轮岗、增发节日津贴、人文关怀等,安排好留海丰过节务工人员的生活。同时,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向企业传达稳就业文件精神以及惠企便民措施,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活动期间,县人社局、县就业中心向企业带去新年慰问礼包,感谢各企业过去一年为海丰县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抓住机遇,坚定发展信心。

  图片 2.png

  接下来县人社局、县就业中心将继续积极推进“南粤春暖”行动,深入开展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兑现相关政策补贴,同时严格落实各项保障制度,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保障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