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省人社厅肯定我县稳用工促就业专项工作
  • 2024-03-04 11:21
  • 来源: 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1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谢忠保率队到我县调研稳用工促就业专项工作,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副市长温树斌、副县长李廉清参加调研。

640.jpg

  在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省人社厅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县就业政策落实、企业用工和劳动者返岗、供需对接落实、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等工作情况。

640 (1).jpg

  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贯彻落实“汕尾市稳就业17条”,加强就业岗位开发,强化就业技能培训,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2023年,城镇新增就业13364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32%。2024年以来,我县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累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补贴28.65万元。截至目前,外省籍员工返岗率为95%,企业开工率为98%。

  调研中,省人社厅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稳用工促就业专项工作。同时,要求我县持续抓好稳就业这一最大民生,落实落细就业创业政策、人才政策;要精准发力服务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用工保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就业创业体制机制,优化公共就业服务,拓展市场岗位和政策性岗位,支持鼓励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和新业态就业,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