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2024年海丰县“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用工招聘会简报
  • 2024-03-26 15:50
  • 来源: 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推动《汕尾市“善美英才”计划》落地落实,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印发2024年“南粤春暖”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汕人社函〔2024〕21号)文件要求和县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产业科技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就业扩容提质,提升企业、人才服务工作质量,助力地区产业发展。中共海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4年3月5日至3月6日期间,开展了2024年海丰县“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用工招聘会。

图片 1.png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丰天虹购物中心、汕尾天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海陆丰本土的90家企业,同时还邀请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的20多家知名企业前来参加,一共110多家企业,提供了7300多个岗位,其中大专以上岗位464个。累计进场求职逾30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0多份。

图片 2.png

  接下来,县人社局、县就业中心将继续按照中央、省、市、县对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总体部署,继续推动我县深入实施“深度融湾”工程,推动深汕联动实现新跃升,加快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生动局面,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等求职群体更加充分就业,不断推动我县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为我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