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省稳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2-05-28 18:4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7日,全省稳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廉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全省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好稳就业、保民生这场硬仗,统筹政策落实稳定市场主体,瞄准重点群体,强化精准帮扶,强化技能提升,广挖就业渠道,加强权益保障兜住风险底线,为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全面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等各项政策举措,发挥市场化就业主渠道作用和机关事业单位、基层项目等政策性岗位引领作用,简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深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召开套会,部署做好稳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