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人社局在城东镇赤山村开展“就业创业政策+禁毒”宣传活动
  • 2023-09-15 09: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政策和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7月20日,海丰县人社局到城东镇赤山村开展就业创业政策暨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我局政策宣传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深入宣传就业创业补贴申领、《禁毒法》等相关政策,并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

  据统计,此次就业创业政策和禁毒宣传活动共派发了宣传资料300余份,让群众再次深入了解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知识和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了对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我局将采取“就业创业政策+禁毒”“技能培训+禁毒”“招聘会+禁毒”等多种模式高频率、多形式地对禁毒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以确保毒品危害深入人心,为营造全民禁毒良好社会氛围献出一份力量。

图片 1.png图片 2.png图片 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