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县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宣传讲座活动
  • 2023-10-09 10: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7日,县人社局在黄江会议中心开展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宣传讲座,政策讲座参加人员为县域内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行动志愿者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参加,参加人数100余人。

  讲座由县人社局主持,我局宣讲员围绕“就业创业补贴”等政策向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政策咨询和疑问。同时宣讲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创业需要注意事项等内容,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信息。通过对就业创业政策的解读、发放补贴申请一次性告知等多种服务方式,不仅加大了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让符合补贴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实现政策宣传“覆盖面广泛,点对点精准”。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既加力政策解读辅导,精准送政策上门,又简化办理流程,实现从“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的转变,让政策红利更好惠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

图片 1.png图片 2.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