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政策宣讲进企业 人社服务暖人心
  • 2023-10-31 17: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社保断缴对退休有影响吗?”“哪类人员可以参加特定人员工伤保险?”“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参加见习还有钱领?”针对这些企业关心的问题,10月26日,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和县社保局深入汕尾泰林医院有限公司举行社保就业政策宣讲会,来自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会。

  会议重点对社保参保缴费、税务征收、就业见习补贴、特定人员工伤保险等一系列就业社保高频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就业补贴、社保征收的申报条件、流程,以及现场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会议要求人社税务部门积极对接联系企业,引导企业积极落实政府援企稳岗扩就业的各项政策,向企业发出倡议,要立足发展长远,尽量不裁员或少裁员,按时足额为员工缴纳社保。同时引导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挖掘自身用人潜力,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下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将“企业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企业”,助力企业全面、系统地掌握惠企政策,积极引导企业申请各项惠企补贴,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和员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1.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