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县人社局联合县妇联开展“南粤家政”妇女技能培训班
  • 2023-12-18 09: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7日,县人社局联合县妇联在梅陇镇开展“南粤家政”妇女技能培训班,帮助广大妇女掌握新技能,促进创业就业。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从“油、面、温、量”四个方面讲解烘焙知识,悉心教导面点制作方法,指导实际操作,互相交流技术,帮助学员迅速掌握烘焙基本技能,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不仅让她们对家政服务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掌握了一门新技能,将学习到的知识和手艺变成创业的“敲门砖”,拓宽了妇女创业就业的思路,促进增收。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联合县妇联以“送课下乡”的形式,先后在海城、附城、城东、梅陇、赤坑等镇举办“南粤家政”技能培训班5期,传授家政服务、母婴护理、保洁收纳等知识技能,近300名妇女从中获得了相关家政知识和技能,提高城乡妇女创业就业本领,促进高质量就业。

图片 1.png图片 2.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