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2023年海丰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暨乡村振兴就业帮扶下基层流动招聘活动
  • 2023-12-29 10:00
  • 来源: 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就业决策部署及省、市的有关工作安排,切实做好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工作,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全力推进我县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助有创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等群体了解政策、落实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为劳动者和用工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我局于2023年9月18日至9月25日期间,开展了以“乡村振兴 就业启航”为主题的流动招聘活动。

图片 1.png

  9月18日至9月25日,流动招聘活动在人社局门前和全县各乡镇开展。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海丰维尔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061个,大专以上岗位29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1人,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

图片 2.png

  接下来,县就业中心将继续按照中央、省、市、县对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总体部署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等求职群体更加充分就业,不断推动我县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为我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