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团到我县调研
  • 2024-01-20 15: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1日至12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志平率队到我县调研,推动思政课一体化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深化“双百行动”。副县长蔡碧霞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思政课一体化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两个项目进行交流、探讨。

  蔡碧霞希望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深化合作促共建,找准结合点、创新点、发力点,探寻红色文化融入“大中小思政课”建设的方法路径,推动红色文化融入“大思政课”建设并取得育人实效。

图片

  周志平指出,海丰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有着丰富厚重的红色资源。学院将发挥优势,围绕社会实践、教学实践、支部共建、联谊互动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建单位思政教育新发展。

  期间,调研组一行前往彭湃红军小学、彭湃中学、附城镇新山村、城东镇赤山村、红宫红场等地,分别与结对单位举行“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和“大思政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签字、授牌仪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