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节前送温暖 浓情暖人心——县教育系统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 2024-02-09 14:59
  • 来源: 海丰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在2024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节前送温暖 浓情暖人心”慰问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蔡碧霞、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等深入到海城、大湖、赤坑、公平、梅陇、可塘、黄羌、陶河等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蔡碧霞副县长一行到城北小学林晓鹏老师家中慰问,与他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在教学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鼓励他潜心研学,培养人才,推动海丰教育事业新发展。

图片

  李建生局长到海丰中学老党员吕树家中慰问,向他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分享近年来海丰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成果,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海丰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

  县教育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慰问,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与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全县各级学校党组织也相应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做到对党员教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营造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教师的良好社会氛围。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全县教育系统共走访慰问160多名党员。

  扬帆开新局,奋楫再出发。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育向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