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2024-03-01 10:3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1日,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产业科技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作部署。副县长蔡碧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一年来,海丰坚持办好老区人民满意教育的定位,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有力有效缓解教育资源供给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组织实施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学校班子队伍建设年”“教育项目推进年”“校园安全守护年”四个年行动,全县教育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学校管理更加精细,教师队伍更具活力,教学质量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要细致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教育工作,着力在强化党建引领上抓长效,不断推动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着力在优质资源供给上深作为,增加中心城区学位供给,加快义务教育学位建设,努力解决“公办缺、城镇挤”问题;着力在提升教育质量上聚合力,夯实教学质量生命线;着力在加快队伍发展上蓄后劲,加强人才引进培育工作;着力在教育综合改革上再提速,规范发展民办教育,深化落实“双减”政策,强化教育督导工作;着力在安全生产稳定上固根基,确保全县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海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