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高考加油! 海丰4589名学子赴考
  • 2022-06-07 18:4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十年一剑,今朝试霜!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今日正式拉开序幕,我县4589名学子赴考,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


图片

  击掌、点赞,寓意“红红火火”的红衣……考点外,老师和家长以各种方式为考生送上浓浓祝福,做学子们拼搏路上的坚实后盾。服务点也配备了消暑应急药品、饮用水等物资,随时为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服务。上午八时,考生们根据防疫要求,通过测温扫码、身份识别等环节后,信心满满进入考场。


图片

图片

  早上8点钟,记者在华附中学看到,考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走出校门,迈向考场。老师们拉开横幅,家长们手摇国旗,都在为考生们鼓劲加油。

  在彭湃中学考点门口,记者看到,考生满怀期待,自信满满。


图片

  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县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平安高考、公平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保驾护航。

  上午11:30,第一科考试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有考生告诉记者,他们总体发挥正常,希望后面几科考出更好的成绩。

  十年寒窗磨一剑,盼学子们所求皆所愿。笔下劲书人生诗,金榜题名少年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