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2023年高考备考推进工作
  • 2023-02-01 18:4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31日,我县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推进会在县教育局召开,总结2022年高考工作,分析研判2023年高考形势,部署高考备考推进工作。副县长阳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




县教育主管部门和各高中学校要提高认识,从对海丰教育事业,对每个孩子的前途命运,对海丰发展大局负责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咬紧目标、攻坚克难,认真研究部署,坚定决心信心,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要真抓实干,以优质教学,提高高考备考质量。
要紧跟高考改革步伐,牢牢把握高考趋向,提高课堂教学针对性,科学制定备好策略;要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在“备、上、辅、练”等各个环节下实功夫,积极创新教学思维和教学模式,以高效的课堂教学促进学生高效学习、高效备考;
要完善高考备考机制,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先进学校的经验,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和高考备考质量。
要加强领导,把高考备考作为发展教育事业的一件重点工作,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加强人、才、物等要素保障,以有力举措夺取新一年高考新胜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