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中心幼儿园动工建设 预计2023年10月竣工
  • 2023-02-15 19:0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县教育部门了解到,海城镇中心幼儿园项目于今年2月动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扎实推进,预计2023年10月竣工,2024年9月招生。

图片

在海城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挖桩机、吊车、挖掘机来回穿梭作业,工人紧张有序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作为项目承建方的广东城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正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图片

广东城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黄俊隆:


整个项目的初期建设,已进入的设备有180型旋挖桩机1台,吊车2台,200型挖机1台,120型挖机1台,水泥搅拌桩机1台。目前正在建设的项目是教学楼桩基础,已经完成了90%,还有地下室基坑支护完成20%左右。


图片

海城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是我县民生实事项目,位于海丽大道西侧(第一城小区旁边),工程建设资金约2600万元,总建筑面积7059平方米,包括四层教学楼,一层地下室。项目建成可设置14个幼教班。

图片

广东城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黄俊隆:


海城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于2023年2月动工建设,预计2023年10月竣工交付。作为承建方,我们将保质保量,按时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教育是民生之基。一直以来,我县持续聚焦教育发展,全力补齐教育短板,丰富学前教育资源,提升我县教育承载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海丰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