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丰:考生从容应考 家长翘首以盼
  • 2023-06-09 11: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8日,高考进入第二天。记者在彭湃中学、红城中学、陆安高级中学等三个考点关注到,海丰学子从容应考,家长翘首以盼。

640.jpg

  考点门口,送考老师和家长们为孩子加油鼓劲,眼神里全是殷切的期盼,不少家长望着孩子步入考场后仍久久不愿离去,内心充满对孩子美好祝愿。

微信截图_20230609105404.png

  当天上午10:15,物理/历史考试结束。彭湃中学考点外,家长、老师冒雨等候,随着铃声响起,考生们陆续走出考点。

640 (1).jpg

微信截图_20230609105500.png

微信截图_20230609105517.png

  高考进行时,考场外,特警、交警、志愿者等各司其职,实施一系列暖心举措,为广大考生护航,让他们安心应考。

640 (2).jpg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希望所有考生保持一颗平常心,沉着、冷静地答题,考出好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