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党员家长进校园 家校共育谱新篇——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党员家长进校园过党日活动
  • 2023-07-03 16:16
  • 来源: 海丰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机制,办好海丰老区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七一”来临之际,县委教育工委在全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党员家长进校园过党日活动。

640.png

  自6月15日起,县委教育工委有序组织城东镇名东小学、桥东小学、海城镇新园小学、城西小学、梅陇镇梅兴小学、附城镇南湖小学、联河小学等7个学校结合“两个覆盖提质量 推动发展增效能”主题党日,开展党员家长进校园过党日活动。活动按深入体悟专题学、党章党规对照学、交纳党费尽义务、立足使命诵誓词、听取意见凝共识等程序逐一开展。同时,学校还精心组织党员家长们观看学生才艺表演,唱红歌、跳红舞;召开座谈会,听建言、纳谏议;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共过“政治生日”。

640 (1).png

  通过党员家长进校园过党日活动,党员家长走进校园感受校园生活、深化家校交流,共话学校教育发展、凝聚家校共育合力,进一步盘活家庭、社会资源,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双融双促、共同提升。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生,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斯力等参加了党员家长进校园过党日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