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 2023-08-07 11:15
  • 来源: 汕尾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3日,汕尾市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基地)揭牌仪式分别在海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陆丰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陆河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山出席实训中心(基地)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807100851.png

  汕尾市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职业教育改革和深化产教融合文件精神,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提升职业教育办学层次和办学能力,推进“三教”改革的重要举措。实训中心(基地)建设将在服务专业群、产学研,创新创业教育、“1+X”证书、技能鉴定、师资培训、技能竞赛等发挥重要作用,成为区域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教育教学研究的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807100851_1.png

微信图片_20230807100852.png

  下来,汕尾市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基地)主动对接“百千万工程”,紧扣产业发展,围绕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护理康养等方面人才需求,深度开展产、培、研融合,培养出更多的与区域产业发展紧密相关的实用性高技能人才,更好服务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807100852_1.png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同志,海丰县、陆丰市、陆河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同志,我市相关中等职业学校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