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教育局召开全县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 2023-08-29 16:27
  • 来源: 海丰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6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班子成员欧永钦、江祥林、马斯力、周伟津就分管工作作布置。

微信图片_20230829162442.jpg

  会议对2022-2023学年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秋季学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按照年初既定工作思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要聚焦党建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稳妥推进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平稳完成中小学领导体制改革任务。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细从实推进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二要聚焦公平质量,继续深入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年”“三支队伍建设年”“教育项目推进年”和“平安校园守护年”活动。要严格教育教学工作过程管理,落实学校行政人员任课制度,规范绩效工资发放;抓好校长、教师、教研三支队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育队伍;加快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扩大公办学位供给;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筑牢师生安全防线,推进教育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实干服务,扎实开展“走进教室、走进课堂、走进教师、走进学生”四走进活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务实创新精神,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局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园)长,各责任区督学组长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