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郭文炯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强调要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2023-09-11 09:5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县委书记郭文炯带队走访慰问我县退休教师和在职教师代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永葆教育情怀,淬炼育人本领,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扎扎实实办好老区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1.png

  在海城镇龙津中学退休校长彭涛家中,郭文炯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家庭及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教育工作,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有关部门要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虚心学习他们身上的宝贵经验,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培养多层次、多梯队的人才,奋力谱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新城小学教师庄思思家中,郭文炯详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克服病痛纠缠,感谢她敬业勤勉,诲人不倦,坚守三尺讲台教育初心,无私奉献青春和热心。

  走访慰问中,郭文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有序扩大城镇学位供给,缓解学位结构性供需矛盾,全力推进教育资源扩容增量。要建强“校长、教师、教研”三支队伍,多渠道引育留用优质师资,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倡导尊师重教风尚,全力推动教学品质提档升级。要健全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学校积极主导、家庭主动尽责、社会有效支持,各方紧密合作、同向发力,全力增强协同育人乘数效应。

  县领导蔡碧霞参加慰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