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双百行动”专题调研
  • 2023-09-28 10: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1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立中率队到我县开展“双百行动”专题调研,与我县就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强化县镇村发展的人才、智力、科技支撑进行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基础。县长范秉康,副县长蔡碧霞参加调研。

  陈立中一行先后来到海丰红宫红场、海城镇温厝村、县产业转移工业园、海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院、梅陇镇东怡首饰广场等地,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产业有序转移、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情况。

图片

  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双百行动”,积极探索合作方向,认真盘点县域所需,加强与高校沟通对接,推动校县结对共建向纵深发展。全力支持配合结对高校院所的工作开展,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长远发展方向。同时,积极建立结对关系,开展合作交流,积极开展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对接活动,共同推动海丰“百千万工程”谋深走实、落地见效。

图片

  调研中,陈立中高度评价我县开展“双百行动”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双百行动”要求,按照“县域所需、院校所能”原则,找准结对共建发力点,细化合作事项;集中优势资源、聚焦重点项目,真抓实干,打造示范标杆,大力推动实施“百千万工程”,助推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