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温树斌率队调研我县教育工作
  • 2023-10-20 10:0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8日,副市长温树斌率队到我县调研教育工作,肯定我县相关工作,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副县长李廉清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在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座谈会上,温树斌一行听取我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办学、入学、师资建设及中考、高考质量提升等情况。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办好海丰老区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奋斗目标,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学校班子队伍建设年”“教育项目推进年”“校园安全守护年”四个活动年为抓手,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师资水平,持续优化教育服务环境,扎实开展好教育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调研中,温树斌肯定我县教育工作,同时要求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加快工程项目实施,推进教育教学创新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全力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