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深圳市龙岗区支教教师座谈会
  • 2023-11-20 09:3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9日,我县召开深圳市龙岗区支教教师座谈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西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做好下一步支教工作,推动海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深圳市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组长孟强,副县长蔡碧霞出席座谈会。

图片

  会上,深圳市龙岗区支教老师们畅谈了支教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对进一步做好支教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海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去年,深圳市龙岗区支教老师带着情怀来到海丰、投身海丰教育事业,以讲政治的高度、教学教研帮扶的深度和坚守教育初心的温度,以帮扶措施见细和结对共建见效,实现了海丰教育帮扶的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支教老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深圳的先进教学理念、方法及经验运用到日常教学中,发挥所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教研等活动,保证全方位、全口径融入式结对帮扶出成效。要充分发挥沟通桥梁作用,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推动支援学校和受援学校结对共建深入开展,形成工作合力。支教受援学校切实做好支教工作的管理,积极为支教教师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共同推进海丰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