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讯】海丰学子詹艺霖荣获广东省第二届“红心向党·革命故事会”二等奖
  • 2023-12-20 11: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海丰县云岭实验学校七(2)班詹艺霖荣获广东省第二届“红心向党·革命故事会”二等奖。广东省第二届“红心向党·革命故事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童年童悦电视艺术团承办,自启动以来,受到全省各地中小学校积极踊跃参与。据统计,全省中小学校共计260472人参与。经专家组评审,詹艺霖同学是汕尾市中学组唯一晋级广东省30强的选手,在2023年12月16日广东省第二届“红心向党·革命故事会”现场展演活动中以97.2的高分获荣获二等奖(排名第二名)。

图片

  海丰县云岭实验学校是一所县直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学校坐落于海丰县城鲤鱼山下,环境优美。学校占地面积337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549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小学、初中两个阶段共90个班级,可提供4320个优质学位。目前学校开设了小学部一年级8个班,初中部七年级8个班,学生人数729人。现有教职工共55名,其中今年新入职的教师有9人,都是师范类本科的优秀毕业生,45人是经过层层筛选、调入的行政、老师,2人是退伍安置的优秀军人。高级教师占23%,中级教师占40%;本科学历的教师100%,教师队伍学历层次高,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

  图片

  学校自开办以来,以好习惯成就未来, 让每位学生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办学理念为指导,铭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课程课堂改革,积极推进五育并举,五育共融,构建德、智、体、美、劳融合育人体系,遵循学生身心发展的规律,着眼于每一位学生潜能的开发,发挥每一个学生最佳的主体状态,展现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