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丰办好教育惠民生 附城第二幼儿园开园提供学位540个
  • 2023-12-30 15: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28日,附城镇第二幼儿园举行开园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县又添一所优质公办幼儿园,提供学位540个,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促进附城镇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揭牌仪式上,县教育局负责人要求附城镇第二幼儿园确立“教研兴园”的管理思想,改革创新保教思想、保教课程和保教艺术,用先进的保教理念升华一流的保教质量。要在家园共育上走出新路子,健全家园共育机制,拓宽家园共育途径,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丰富特色园所文化,加强常规管理,提升教育质量,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学习成长环境。


图片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发展教育事业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努力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多措并举推动学前教育优质发展,加快推进普惠性公办幼儿园建设,加大学位供给力度,切实保障适龄幼儿“能入园、入好园”。附城镇第二幼儿园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7千平方米,可开设18个班,提供540个幼儿学位。


微信截图_20231230150316.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