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分享到:
广东“南粤家政”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认定工作启动 首批拟评选认定50家培训机构
  • 2021-04-29 16:27
  • 来源: 南方日报网络版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0日,广东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开展广东省“南粤家政”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认定工作的通知》,拟在全省公开遴选一批培训质量高、师资力量强、服务保障好的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首批拟在全省范围内评选认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50家,其中,珠三角地区原则上每个地市推荐3至5家、粤东西北地区各推荐2至3家,符合条件的省级机构自愿申报。

  原则上,培训机构认定工作每年组织一次,将按照“组织申报、地市初审、推荐报送、省厅复审、公示”流程进行。第一批培训机构组织申报工作已于4月16日正式启动;省级机构于4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各地于5月21日前将初审合格后的相关原始申报材料报送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