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分享到:
海丰县民政局开展“双节”前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 2023-10-09 09: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民政局开展“双节”前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为切实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养老机构的安全,9月26日,陈裕斌副局长带领社救股工作人员到社会福利院、救助管理站、黄羌镇敬老院、平东镇敬老院、梅陇镇敬老院、海城镇敬老院开展“双节”前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机构的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指出要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机构安全运行。随后,陈副局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强调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要加强对服务对象的关爱工作,尽心尽力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养老机构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挂图,确保养老机构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夯实安全基础,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屏障,为老年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