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监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关助力广东粽子“飘香”海外
  • 2022-06-01 09:33
  • 来源: 南方日报网络版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端午临近,广东粽子迎来产销和出口“双旺季”。据广州海关统计,今年以来,经该关检验检疫合格出口的粽子类产品约83吨,货值32.7万美元,主要出口至日本,中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为让出口粽子保“鲜”通关,广州海关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跟进服务和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简化申报手续,同时指导企业建立“田间—车间—舌尖”全链条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从源头上严格保障食品安全符合要求。

  “申报出口全流程都在线上进行,现场通关速度也很快。今年公司出口量稳中有升,还开发了西米口味甜粽子等多个新品种。”佛山市今逸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洪说,目前公司生产线已满负荷运转,下一步还计划开拓更多新市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